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看望慰问我校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
( 作者:谢晓梅 郑晓春 摄影:周霖  发布日期:2017-09-13 阅读:次)
摘要  9月9日上午,浙江团省委副书记、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志愿者部部长王慧琳,团省委青少年社会参与和权益维护部副部长陈掌军,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王立成一行来到我校下沙校区,看望慰问我校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

9月9日上午,浙江团省委副书记、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志愿者部部长王慧琳,团省委青少年社会参与和权益维护部副部长陈掌军,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王立成一行来到我校下沙校区,看望慰问我校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副校长赵英军,党校办、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志愿者领队老师陪同慰问。

王慧琳一行先后在入场检票处、竞赛场馆内、小@志愿者之家驻足停留,分别与票务、竞赛、检录、信息、礼仪等各个岗位的志愿者代表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具体工作情况,对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极高的赞赏和感谢,并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努力完成好本次志愿服务工作。

王慧琳指出,浙江工商大学的志愿服务工作一直是走在我省高校前列,尤其在G20峰会、互联网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成绩突出,令人欣喜。今天来到这里参观了解后,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安排落实情况感到放心和满意,也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广泛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能力,继续保持服务热情,为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贡献力量。

在行程的最后,王慧琳给我校志愿者带来了一个惊喜,为十四位在9月份过生日的志愿者送来了礼物和蛋糕,也送来了共青团的美好祝愿。志愿者小寿星们在志愿服务岗位上接收到了最真挚的祝福,度过了最难忘的生日。

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志愿工作,情系志愿者,亲切的慰问、暖心的生日会使得志愿者们备受鼓励,大家纷纷表示必定会继续以高昂的斗志和勇气奋战在志愿服务中,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专业的态度为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