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青年学子发起“感恩百名科技创新导师”教师节主题活动
( 作者:王鑫鹏、王甜  发布日期:2017-09-11 阅读:次)
摘要  夏热新去,秋意渐浓。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团委、校学生科技创新协会联合各学院科技指导中心发起“感恩百名优秀科技创新导师”教师节主题活动。

新去,秋意渐浓。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团委、校学生科技创新协会联合各学院科技指导中心发起“感恩百名优秀科技创新导师”教师节主题活动。经过精心筹备,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创新创业学生代表从学生活动中心科创基地集合出发,为我校本年度100名优秀科技创新导师送出来自商大学子的教师节祝福。

带着满满的祝福,各个学院的同学们行走在杭城各个区域,只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99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吴小钢老师第一时间在办公室收到了来自钟宝森同学的祝福,手捧鲜花和全国学生运动会邀请函的吴老师脸上洋溢着喜悦与欣慰之情。钟宝森说:“这是第一次和大学老师过教师节,也是第一次和老师如此轻松地聊天,有一种家的感觉,重新燃起了小时候对‘春蚕到死丝方尽’的感触,也更加感受到教师这个职业的光荣与崇高。”

这一天,和钟宝森有一样感触和经历的同学还有很多,杨清源同学在教工路校区见到了杭州商学院宋荷庆老师,杨家辉在文一路拜访了人文学院的吴欣老师……各位老师对于来自同学们的“惊喜”表示非常感动,还特别嘱咐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和学科竞赛,努力实现“专业成才,精神成人”。

今年5月,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导师队伍建设,经过学院推荐,授予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100名教师“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在指导学生申报与主持创新项目、参加学科竞赛以及挑战杯系列竞赛的辛勤付出,以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不懈努力。这次活动,既是一次针对全校青年学生发起的感恩主题教育,也是面向校内师生开展地一起加强师生交流的主题活动。

此外,教师节之际,校团委还开展了“我的第一个教师节”、寻访那些“从浙小商变身的浙商大教师”、感恩街拍、征集教师节祝福语等系列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结合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还特别组织了小@志愿者感恩教师节主题团日活动,大学生运动员和安保工作者也纷纷送出教师节祝愿。


微信图片_20170911183437_meitu_1.jpg


未命名_meitu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