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商大学子赴杭州建兰中学交流
( 作者:陈倚天 陈弘泽  发布日期:2017-07-07 阅读:次)
摘要 7月4日,我校青峰人才学院的22名学生及浙小商油菜花宣讲团的6名成员共赴杭州市建兰中学参加该校2016学年第二学期的休业式。

7月4日,我校青峰人才学院的22名学生及浙小商油菜花宣讲团6名成员赴杭州市建兰中学参加该校2016学年第二学期的休业式,校团委负责人一同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休业式在建兰中学大礼堂进行,我校宣讲团6名成员依次上台分享自己丰富多彩大学生活和人生经历。尤婕同学的干部经验、周莹瑶同学的文学之梦、陆蒙娜同学的志愿心得、陈安怡同学的竞赛经历、顾源同学的实验历程以及杨宇珂同学的创业之路让台下的中学生获益匪浅。

圆桌交流会上,我校青峰学院学生与建兰中学学生零距离互动,分享各自的校园生活,就如何充实自身、提高能力、参与学术竞赛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内容交换彼此的想法,并且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高校对口中学团建促进行动”工作要求,2013年以来,我校团委分别与浙江省余姚中学、杭州市建兰中学等两所中学结对,并积极开展“高校对口中学团建促进行动”,构建“大学+中学”的大团建工作格局,发挥高校共青团优势,全面推进团建工作。

我校与对口中学在思想引领、挂职锻炼、文化艺术、校园开放日等方面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利用社会实践活动、主题教育活动、励志报告会、社团文化节等形式,开展系列活动,积极探索高校对口中学团建促进工作的相关经验。 


DSC_9448_编辑.jpg


DSC05623_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