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举行“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 作者:吴雅婷,辛莹  发布日期:2017-07-02 阅读:次)
摘要 月1日,正值建党96周年之际,我校“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桐庐校区报告厅举行。

71正值建党96周年之际,我校“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桐庐校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桐庐团县委书记方姬宇,杭州商学院团委、旅游学院、法学院等负责人,“双百双进”团队领队教师、学生代表,杭商院师生共约200余人参加此次出征仪式。

任志实践代表授旗,桐庐团县委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即将踏上实践征途的指导老师和同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充分肯定各学院积极对接桐庐街道,服务基层的同时,他希望全体师生要实干担当、磨砺品质,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服务桐庐地方发展;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方姬宇在出征仪式上致辞,充分肯定了我校“双百双进”优秀项目的工作成效,高度赞扬了杭州商学院、“双百双进”实践团队在服务桐庐、建设桐庐方面采取的各项实质性举措,也希望双方利用“双百双进”契机,充分发挥杭州商学院扎根桐庐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可持续发展,达到双赢。

出征仪式上,杭州商学院代表吕静老师进行了“党课下乡”优秀项目分享,杭州商学院“双百双进”项目优秀党员代表俞可嘉进行了“七一”微党课授课,形象生动地将“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的实践主题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商大人的心中。

仪式结束后,任志国等一行赴荻浦乡村图书馆看望慰问桐庐“执暮”实践团队师生。

自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开展百所高校结对县(市、区)暨百万大学生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简称“双百双进”活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据悉,今年我校共有159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预计有3000多名商大学子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其中31支“双百双进”专项实践团队,将深入桐庐、深入群众、服务基层。


1.任志国讲话-吴嘉慧.jpg

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讲话


2桐庐县领导讲话-吴嘉慧.jpg

桐庐团县委书记方姬宇讲话


6优秀项目分享-吴嘉慧.jpg

杭商院代表吕静老师进行“党课下乡”优秀项目分享


7七一微党课-王雅琪.jpg

杭商院“双百双进”项目优秀党员代表俞可嘉进行“七一”微党课授课


4出征仪式合影-吴嘉慧.jpg

“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8看望执暮-何南峰.jpg

任志国等一行看望慰问桐庐“执暮”实践团队师生

供稿:吴雅婷,辛莹

摄影:吴嘉慧,王雅琪,何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