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公管学院开展2017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来源:公管学院团委   作者:公管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7-01 阅读:0次)
摘要 公管学院2017年继续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根据团省委等相关部门通知及学校《浙江工商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公管学院2017年继续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今年,公管学院共组建八只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在学院辅导员的的带队陪同下分别奔赴丽水青田、金华武义、嘉兴海宁、德清莫干山、桐庐瑶琳、杭州、台州各区县等地,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美丽浙江实践、行政服务改革等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共计两百多名同学参与。各团队开展的实践活动得到当地及外界媒体认可,截止目前,“竹艺匠心  寻迹莫干”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社区无国界,共聚九洲人”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有爱无碍,情满杭城”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心系留守,梦圆侨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筑梦瑶琳,共同成长”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等多支团队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得到青田侨报、嘉兴在线、“浙江省团省委”官微、“中国大学生在线”官微、大学生网报、中国大学生网的报道与转载,社会反响良好。

       公管学院历来重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今年6月初,学院团委开始积极筹备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方向明、副院长徐建春、副书记张铤、副院长徐越倩及马良教授、王志邦教授、于小涵副教授、徐珣副教授、陈新副教授、李敢博士、章军杰博士等多位教师担任团队课题指导老师并积极协助同学们组建队伍、联系实践基地、确定调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