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浙江省首届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 作者:方逾  发布日期:2017-06-20 阅读:次)

6月4日上午,浙江省首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创意大赛决赛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童丽君、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出席比赛。

经激烈角逐,我校“‘知文达礼,魅力农村’—— 大学生百村文化礼堂实践行”项目获得三等奖,浙江师范大学的“‘共享阳光,让爱飞翔’亲子携手俱乐部”项目、浙江艺术职业学校的“用色彩点亮自闭症孩子”项目和温州大学的“乐拍乐美 乐拍乐清 —— 妇女随手拍乡村课堂”项目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15个项目入围决赛,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处长薛晓飞、浙江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吴伟刚、浙江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陆英、浙江理工大学团委书记吕媛媛、杭州师范大学政治与社会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郑蓉、浙江省禾晨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评级总监叶绍聪、滴水公益创始人魏钧担任决赛评委。各院校代表以PPT演讲的形式向评委与在场观众介绍公益项目、传递公益理念,服务项目以妇女儿童为切入点,普遍具较高的创意性以及可操作性。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我校与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同承办。妇女儿童事业是社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旨在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于到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中,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