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精彩网文学习研讨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13 阅读:0次)
摘要  6月12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1229室举办“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精彩网文学习研讨会,院长陈华兴出席本次研讨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研讨会。

612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1229室举办“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精彩网文学习研讨会,院长陈华兴出席本次研讨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2017届研究生汪霖主持。

研讨会上,陈华兴院长首先阐明了此次研讨会的意义。他指出,开展以“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精彩网文征集活动及学习研讨会,不仅是在新时期、新阶段下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和领悟;同时,通过学习交流,促进广大研究生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陈华兴院长就征集到的网文,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等文章,逐一从主题选择、逻辑结构、层次界定、行文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指导和交流。他强调,网文要文字干净、思路清晰、观点正确,要体现思想性、可读性和代表性,不能千篇一律、乏而无味。各位研究生认真听取了陈院长的指导性意见,并分别就自己所选择的主题和思想观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研究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的学习和交流,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得到了提升;今后,将秉着更加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