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经济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 来源:团委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6-08 阅读:0次)
摘要 2017年度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于6月1日在综合楼二楼举行。

2017年度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于6月1日在综合楼二楼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彬学办主任蒋豪、团委书记郑云华、暑期社会实践带队老师吴锦宇以及16级全体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余彬做动员讲话,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并指出要带着问题参加实践,在实践中解决遇到的问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更好地获得成长。吴锦宇就带课题下乡对在场学生进行指导,郑云华介绍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主要课题,并提醒大家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也要注意人生安全,做好防暑工作。    

高年级学生分别从暑期支教、暑期实习和带课题下乡三个方面阐述了社会实践的类型、意义与开展途径,并分享去年夏天的精彩故事仪式最后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