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法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 来源:法学院团委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6-08 阅读:0次)
摘要 6月1日下午,由法学院团委组织的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如期召开。

   61日下午,由法学院团委组织的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如期召开。本次培训会分上下半场,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恒老师和法学院13级团委副书记何峻分别以“如何做好暑期社会实践新闻报送工作”和“如何进行带课题下乡的选题”为主题,对全体暑期社会实践队队长及负责新闻推送、信息安全报送的相关学生进行培训。

何峻从新闻稿的格式、内容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附以范本。他提出,在投稿时,要特别注意投稿的时间、主题。

赵恒从暑期课题选题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分析往年优秀选题的特点。赵恒老师讲到,选题必须有价值,与社会热点紧密结合,在此基础上,还必须具有创新性,避免重复选题。作为法学院的学生,选题既要结合法学专业的知识,但又不能受限于本专业知识,应与社会学、管理学等理论、实践相结合,丰富选题的意义。

今年,法学院团委共组织开展了四场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至此,全部培训会圆满的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