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法学院辩论队参加2017年浙江省法科生辩论邀请赛
( 来源:法学院团委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6-08 阅读:0次)
摘要  6月4日,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辩论队的四位队员来到浙江工业大学参加“2017年浙江省法科生辩论赛邀请赛”。

64,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辩论队的四位队员来到浙江工业大学参加“2017年浙江省法科生辩论赛邀请赛”。我院辩论队和浙江工业大学辩论队、宁波大学辩论队、浙江警察学院辩论队进行了切磋。最终,我院辩论队获得此次邀请赛的亚军。

我方辩论队首轮比赛在上午1115分开始,围绕“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不应该只向法科生开放”与浙江工业大学辩论队展开对决。双方立论后展开激烈的辩驳,我方队员发挥出色最终获得了胜利,晋级第二轮的冠军赛。下午的比赛于14:30开始,对手是浙江警察学院辩论队,辩题为案件增多是社会的进步的表现还是退步的表现,辩论场上双方气势如虹,针尖不让麦芒。

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在激烈的比赛中不仅切磋了技艺,而且还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