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学院召开学生科技工作会议
( 来源:信息学院团委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6-06 阅读:0次)
摘要  6月2日,信息学院召开学生科技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创新改革为动力,全面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主题,旨在总结学院学生科技工作,部署2017至2019三年工作计划。

6月2日,信息学院召开学生科技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创新改革为动力,全面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主题,旨在总结学院学生科技工作,部署2017至2019三年工作计划。信息学院副院长杨柏林出席会议,电子商务省竞赛组委会秘书处陶华良、ACM竞赛负责人孟实、服务外包竞赛负责人谢波、信息安全竞赛指导老师洪海波、学院学生科技工作联系人徐双燕以及专业系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事务助理谢满德主持

徐双燕对我院学生参加的竞赛与项目进行梳理,特别强调了竞赛与项目之间的循环支撑关系。陶华良、孟实、谢波、洪海波就各自负责的竞赛进行分析,如竞赛形式、评比方式、历年成绩、学生参与度等。

谢满德在会上指出,既要重视专业性竞赛,也要重视综合创业类竞赛,如挑战杯。要共享信息,整合资源,合力出成绩。杨柏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召开学生科技工作会议,是要贯彻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创新改革为动力,深入实施实践育人工程,创新推动学生科技工作,着力加强科技创新的文化建设、营造鼓励创新、追求创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