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校西部计划志愿者何林秀荣获“2015-2016年度浙江杰出志愿者”称号
( 来源:校团委   作者:辛莹  发布日期:2017-05-28 阅读:次)

近日,我校选派前往西藏林芝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何林秀荣获“2015-2016年度浙江杰出志愿者”称号。

何林秀是我校2010级旅游学院的一名学生,她毕业后加入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队伍,服务于西藏林芝,两年志愿服务期满后,申请留藏工作,现任职于西藏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服务期间,何林秀积极投身当地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创卫宣传、纪念园扫墓、环保服务、“彩虹跑”等活动,为建设美丽林芝贡献青春力量;参加以“圆梦暖冬”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为农民工子女构建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开展“一对多”辅导的助学活动,每周单独为4个小学、初中的孩子辅导课业,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同时,她加入林芝市志愿者管理委员会,积极策划、开展了圣诞晚会、志愿者欢送晚会,以丰富志愿者的服务生活,增加队伍凝聚力。由于服务期间表现优异,何林秀曾两次荣获“西藏自治区级优秀志愿者”称号。

此次“2015-2016年度浙江杰出志愿服务集体、浙江杰出志愿者”评选活动由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志愿服务更为良好的社会氛围,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为建设“两富”、“两美”浙江贡献力量。经过评选组委会评审、公众投票,最终评选产生10个杰出志愿服务集体和10名杰出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