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学校举办2016年度学生科技表彰大会
( 来源:校团委   作者:辛莹  发布日期:2017-05-27 阅读:次)
摘要  5月25日下午,学校2016年度学生科技表彰大会在下沙校区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5月25日下午,学校2016年度学生科技表彰大会在下沙校区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副校长赵英军,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科研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学生科技工作负责人、团委负责人、获奖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任志国代表学校党委向取得学生科技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帮助支持学生科技工作的指导老师和相关部门表示感谢。在回顾与肯定2016年学校学生科技工作的同时,他希望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和广大教师加强组织引导和专业指导,团结协作,探索教育教学新形式、新途径,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育人实效;希望同学们以奋发有为的进取姿态,勇于参与科技创新实践,在科技实践中培育创新思维、提升创业本领。

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A类学科竞赛优秀团队与个人、国家级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高层次论文与专利以及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学科竞赛获奖代表、优秀国创项目代表、创青春获奖代表、高层次论文发表代表以及优秀科技导师代表进行了不同形式的风采展示与感言分享。

2016年.我校学子在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立项40余个,浙江省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项目中立项82个,参加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创业计划竞赛金奖1项、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1项,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电子商务专项赛获银奖2项。此外,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学术创新氛围,学校将承办“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70526134716341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