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公管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培训第二讲
( 来源:公管学院团委   作者:公管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5-25 阅读:0次)
摘要  5月23日,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第二次培训大会,大会邀请了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铤担任主讲嘉宾。

5月23日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第二次培训大会,大会邀请了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铤担任主讲嘉宾。

张铤在会上回顾了近几年公管学院在暑期社会实践方面获得的出色成绩,鼓励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队伍继承公管的优良传统,做好充足的准备。他从选题、组织、宣传三个方面为各团队展开讲解,建议各个团队发挥公共管理学院的专业优势,围绕国家的热点话题,结合课题和指导老师意见确定主题,开展好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同时张铤希望本次活动团队能够不断创新、开展更多精彩的具有实际意义的活动。随后,公管学院团委副书记蓝晓姣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流程。

本次培训大会对暑期社会实践做了具体的规划,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明确并树立了各个团队的目标。大会结束后同学们都将会上精神及工作要求传达给其他同学,达到了良好的动员效果,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本次暑期实践,同时更好地推动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也为我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良好成绩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