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卓越法学会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圆桌法学社举行模拟审判交流活动
( 来源:法学院团委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5-24 阅读:0次)
摘要 5月23日上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学办李晓老师携圆桌法学社成员一行11人来我校法学院交流,双方在下沙校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法学院团委书记俞佳老师及卓越法学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就社团的历史、举办的活动、发展经验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下午1:30,双方各派一支队伍,在我校模拟法庭

       523日上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学办李晓老师携圆桌法学社成员一行11人来我校法学院交流,双方在下沙校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法学院团委书记俞佳老师及卓越法学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就社团的历史、举办的活动、发展经验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下午130,双方各派一支队伍,在我校模拟法庭进行了模拟审判友谊赛。比赛由法学院董文辉老师担任审判长。卓越法学会代表公诉人一方,宁波理工圆桌法学社代表辩护人一方,双方就付杰盗窃一案展开了激烈的辩诉。本次模拟审判共分为庭审准备阶段、法庭调查阶段、举证质证阶段、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后等部分。活动结束后,董文辉老师对双方的临场表现进行了评价、指导,提出建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卓越法学会的对外交流,也为社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