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2017杭州大学生公益论坛暨浙江工商大学志愿者培训学院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 作者:刘雪惟  发布日期:2017-05-23 阅读:次)

5月13日,硕明·2017杭州大学生公益论坛暨浙江工商大学志愿者培训学院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活动共有150人参加,旨在推进我校志愿者服务体系日益完善、服务工作不断优化、服务项目特色化、人员培养制度化。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郑晓春致辞并宣布2017浙江工商大学志愿者培训学院正式开班。雁启公益创始人杨沅泽发布了《杭州大学生公益观察报告(2017)》及雁启公益大学生支持计划。金动未来创始人霍庆川、亿友公益发起人雷闯做主题演讲,呼吁大学生在公益路上要学会独立思考。同时,中国扶贫基金会、上海国峯慈善基金会等参会机构分享了支持大学生公益的项目,拆书帮、百辩、DreamerHouse等公益组织则与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此次公益论坛,通过联结杭州大学生、公益人、斜杠青年等社群,促进跨界交流、提高大学生的思维能力,增强大学生对社会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的了解,鼓励大学生积极、有序、理性地参与公益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