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为青春正名,为童年筑梦”——经济学院团支部助力省“彩虹爱心健康跑”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团委   作者:资环1601团支部  发布日期:2017-05-23 阅读:0次)
摘要  5月20日,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由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狮子会浙江管理委员会主办,都市快报协办的“彩虹爱心健康跑”在浙江省康复医疗中心拉开帷幕。

      5月20日,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由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狮子会浙江管理委员会主办,都市快报协办的“彩虹爱心健康跑”在浙江省康复医疗中心拉开帷幕。残奥会冠军徐佳玲、陈懿、花样游泳冠军陈晓君以及社会爱心人士都参加该活动。其中,由经济学院学生组织的以“为青春正名,为童年筑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也参与到此次其中。

1.jpg

                                 

      由经济学院资环1601团支部发起,向院内招募共30名志愿者。在承办方相关负责人的安排下,我们分成三组,分别负责脑瘫儿童、听力障碍儿童以及特殊人士心愿墙。


3.jpg

8.jpg

              经济学院志愿者推特殊儿童参加长跑

5.jpg6.jpg


志愿者与听力障碍儿童手拉手准备跑步


        “哇,你们真棒!加油!”一路上,我们不断鼓励着小朋友。当小朋友们抓着你的手小声地叫“哥哥姐姐”时,你的内心就突然变得柔软、温暖。活动结束后,青苹果乐园的老师和家长向我们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我们一起拍照留念,也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参与他们的活动。

       复兴大桥下,我们与社会特殊人士共同完成爱心五公里长跑,一步一步都是风景,一步一步都是爱。我们共睹美丽的沿江风景,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有更多的人能关注他们,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关爱永不停歇,以心灵温暖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