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辩论队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禁毒防艾辩论赛中获奖
( 作者:邱懿桢  发布日期:2017-05-20 阅读:次)

5月14日,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禁毒防艾辩论赛决赛在浙江警察学院举行,我校辩论队精心筹备、沉着应战,在比赛中获得季军。

经两轮淘汰赛和小组循环赛,校辩论队从浙江省36所本科院校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围绕“禁毒主要靠政府力量还是社会力量”展开,校辩论队分别与浙江理工大学辩论队和浙江警察学院辩论队展开对决。选手们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毫不相让,不仅仅在知识上碰撞出了火花,更是在逻辑上上演了一场风暴。高潮迭起的对决使观众全神贯注,不敢错过任何一个细节。最终,我校辩论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本次辩论赛由浙江省禁毒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团省委和浙江省禁毒协会联合主办,以“禁毒防艾,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围绕“影视明星吸毒是否应当禁演”、“吸食大麻是否可以合法化”、“艾滋病预防主要靠自律还是他律”等辩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攻防战,旨在宣传禁毒防艾方面的相关知识,增强浙江省各高校大学生群体对艾滋病、毒品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