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 来源:统计学院团委   作者:邓易莲  发布日期:2017-04-25 阅读:0次)
摘要 4月2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分赛区实践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共5组队伍参加省赛,经激烈角逐,学院学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4月2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分赛区实践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共5组队伍参加省赛,经激烈角逐,学院学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由徐蔼婷老师指导的孙晓涵等同学作品脱颖而出,将代表浙江参加全国总决赛。

201611月份的网考,到20174月份的实践赛,我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5支队伍表现出色,入围省赛选拔。本次比赛分为AB两个赛场,来自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大学等多个省内院校共28支代表队参加角逐。学生团队不断修改,完善作品,热情备赛,精彩答辩,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商大学子风采。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该大赛有利于充分发挥创新创业训练及学科和技能竞赛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锻炼大学生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能力,切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