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2017年“商李芳华”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落幕
( 来源:校学生会   作者:叶艺敏  发布日期:2017-04-25 阅读:次)
摘要  4月21日晚,第四届“商李芳华”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在剧院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出席并为获奖教师颁奖,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共420余人参加活动并担任大众评审。 经过层层评选,旅游学院杨欣、信息学院陈志贤、管工学院张芮、管理学院岑杰、统计学院王波、

4月21日晚,第四届“商李芳华”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在剧院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出席并为获奖教师颁奖,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共420余人参加活动并担任大众评审。

经过层层评选,旅游学院杨欣、信息学院陈志贤、管工学院张芮、管理学院岑杰、统计学院王波、金融学院方霞、人文学院刘征、东语学院许海华、经济学院王伟新、信电学院马涛等十位教师获得“子质奖”,艺术设计学院徐岸兵、统计学院杜伟平、财会学院张陶勇、法学院徐祝、食品学院谢湖均、外语学院郭虹宇、环境学院方治国等七位教师获得“子质提名奖”。此外,旅游学院杨欣同时获得“最具人气奖”,潘水根、凌懿文、崔华前三位老师分别荣获“最受欢迎通识课教师”、“最受欢迎体育课教师”和“最受欢迎思政课教师”。

该评选原为校“十佳教师”评选,是学校知名文化品牌活动。此次更名为“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旨在加强师生间的互动,增进师生间的情谊。学生还以此为契机,创作了《商李芳华》同名主题曲献给各位教师,以此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

201704251554887388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