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EPA环保协会举办“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地球日宣传活动
( 来源:统计学院团委   作者:统计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4-21 阅读:0次)
摘要 4月21日,“第48个地球日: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地球日宣传活动在行云广场开展。本次活动由浙江工商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主办,统计与数学学院EPA环保协会承办。

4月21日,“第48个地球日: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地球日宣传活动在行云广场开展。本次活动由浙江工商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主办,统计与数学学院EPA环保协会承办。

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广泛支持,共计200余位师生参加现场签名仪式,以表明自己支持环保事业的热情和决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印有地球日由来、绿色生活策略等环保知识的宣传单分发给参与活动的老师与同学,并赠予地球日主题环保袋、钥匙扣等小物件作为纪念品,以实用贴心的方式将环保理念传播到参与者的生活中去。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公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学校公共事务管理处和统计与数学学院EPA环保协会紧密围绕主题积极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为地球日活动的开展作出贡献。本次活动以 “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以“地球日”为契机,成功向广大师生传递了环保精神与绿色生活理念。

IMG_20170421_112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