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掌握数据分析 争做论文达人 ——统计学院举办“SPSS达人教你轻松处理数据”特色分享会
( 来源:统计学院团委   作者:统计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4-21 阅读:0次)
摘要  4月19日,“SPSS达人教你轻松处理数据”分享会在下沙校区D楼举办。

 419日,“SPSS达人教你轻松处理数据”分享会在下沙校区D楼举办。本次分享会由统计学院研究生会与财会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邀请统计学院数量经济专业的数据分析达人胡晨沛作分享,活动吸引来自各兄弟学院的研究生前来分享交流。

会上,胡晨沛为大家带来满满的干货,阐述了SPSSSTATA两个软件的基础应用,并对比分析了两者的优缺点、结合具体案例做了现场演示。同学们现学现用,收效颇丰。在讨论环节,大家针对软件书籍、学习视频教程及Idata微信公众号等展开讨论,现场气氛融洽,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数据分析有了初步认识,学会了如何解决论文中的数据处理问题,对培育“论文达人”工作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