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管工学院举办“智慧空港”杯浙江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赛
( 来源:管工学院团委   作者:孙蕾  发布日期:2017-04-20 阅读:0次)
摘要  4月18日,由管工学院主办,管工学院启程物流协会和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协办的“智慧空港”杯浙江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赛在C118教室拉开帷幕。物流系主任彭扬、物流系老师张芮、朱旭东、彭建良、李进应邀担任评委。 大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决赛分为ppt展示、选手答辩和评委提问等环节。各队展示的物流设

418日,由管工学院主办,管工学院启程物流协会和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协办的“智慧空港”杯浙江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赛在C118教室拉开帷幕。物流系主任彭扬、物流系老师张芮、朱旭东、彭建良、李进应邀担任评委。

大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决赛分为ppt展示、选手答辩和评委提问等环节。各队展示的物流设计方案新颖,各具特色。经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4名。

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对物流知识的学习能力、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和协调组织能力,同时引导学生树立科技创新意识,提升学校创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