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迎世界读书日——外国语学院举办“读白—The reader”英文朗读者大赛
( 来源:外语学院团委   作者:外语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4-19 阅读:0次)
摘要 4月18日,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读书会共同主办的“读白—The reader”英文朗读者大赛在外院226教室顺利举行。来自10个学院的52名学生参加比赛,研究生代表王嘉、郑静霞、杨柳缨子受邀担任此次评委。

4月18日,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读书会共同主办的“读白—The  reader”英文朗读者大赛在外院226教室顺利举行。来自10个学院的52名学生参加比赛,研究生代表王嘉、郑静霞、杨柳缨子受邀担任此次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或如涓涓细流,松弛有度;或如百丈飞瀑,震撼跌宕。选手们将自己真挚细腻的情感融入到英文朗读中,展现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情感。朗读者因为朗读,铭记一段精彩的人生;聆听者因为朗读,提升文学素养,净化心灵。

英文朗读者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子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3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