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管工学院举行“剿灭劣Ⅴ类水 拾爱钱塘江”活动
( 来源:管工学院团委   作者:李海峰  发布日期:2017-04-19 阅读:0次)
摘要  4月16日下午,管工学院青志开展了“剿灭劣Ⅴ类水拾爱钱塘江”活动,管工学院志愿者前往钱塘江畔,清理河道和堤岸垃圾。 志愿者分为两人一组,沿着钱塘江边清理河道两侧和堤岸草坪上的垃圾,将垃圾进行分类整理后妥善放入垃圾箱处。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负责地工作。活动过后,原本遍布着纸屑、


4月16日下午,管工学院青志开展了“剿灭劣Ⅴ类水拾爱钱塘江”活动,管工学院志愿者前往钱塘江畔,清理河道和堤岸垃圾。

志愿者分为两人一组,沿着钱塘江边清理河道两侧和堤岸草坪上的垃圾,将垃圾进行分类整理后妥善放入垃圾箱处。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负责地工作。活动过后,原本遍布着纸屑、塑料袋、塑料瓶的河道和草坪焕然一新。

钱塘江边的来回行走,无数次的弯腰捡拾,管工志愿者们把“剿灭劣Ⅴ类水拾爱钱塘江”真正地落到实处,减少垃圾对水体造成破坏。学院积极响应“剿灭劣五类水 共建美好浙江”的号召,组织学生巡河、护河,投身浙江省治水新行动,共同助力打造美丽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