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钱塘商韵礼仪队在第三届浙江省青春礼仪大赛中获奖
( 作者:王露莹  发布日期:2017-03-31 阅读:次)

3月26日,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青春礼仪大赛决赛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举行,我校“钱塘商韵“礼仪队经过层层遴选入围决赛,最终荣获三等奖。

决赛现场,礼仪队成员身着青花瓷等传统汉服,从立容、行容、跪容、揖拜礼、汉舞等多个角度展现中华古典之美。在“礼遇”环节中,礼仪队以G20志愿服务情景短剧形式再现了我校师生在G20志愿者工作中优异表现,展现商大学子自信、阳光、优雅、明礼的优秀品质,赢得阵阵掌声。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组委会主办,历时11个月,共有47所高校的礼仪团队参加,16支队伍晋级决赛。浙江省大学生青春礼仪大赛是浙江省大中学生文化节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旨在引导高校学子通过学礼、知礼、懂礼、习礼、行礼,自觉塑造优雅、文明、诚信、礼貌的良好形象,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礼仪文化,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热情与活力,弘扬青春梦想,传递青春正能量。

礼·秀:主题走秀展现商大学子风韵.JPG

 礼·秀:主题走秀展现商大学子风韵

礼·韵:汉礼仪文化展示之揖拜礼.jpg

礼·韵:汉礼仪文化展示之揖拜礼

礼·遇:礼仪队成员重现G20志愿场景.jpg

礼·遇:礼仪队成员重现G20志愿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