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喜获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 作者:郑晓春、何丽瑶  发布日期:2017-01-04 阅读:次)

 

1221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总结表彰会议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被评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14人被评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作出批示。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徐麟,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主持会议,浙江省委常委、公安厅厅长徐加爱,浙江省副省长冯飞出席会议,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宣读表彰决定。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办。会议期间,我校59名志愿者分属重要嘉宾联络服务组,主要负责为境内外重要会议代表、嘉宾提供引导、咨询等服务以及协助嘉宾联络组完成工作。他们用热情的微笑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大会组委会及与会嘉宾的赞扬,展现了商大学子的风采。

 

20161222150041524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