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文艺汇演暨2016年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 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楠  发布日期:2017-01-04 阅读:次)

 

129日晚,我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文艺汇演暨2016年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纪委书记王登先,副校长赵英军,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校8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来自全校17个学院的学生以话剧、舞蹈、声乐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集中再现了当年可歌可泣的辉煌革命历史,歌颂了崇高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他们的表演表现了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追求真理、崇尚美好、弘扬善良、积极向上、活泼生动的校园文化和艺术气息。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笃行核心价值观,奏响青春主旋律”为主题,在10月至12月集中开展了“青汇智”、“青抒怀”、“青聚力”、“青悦享”四个模块,展现了商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脊梁》.jpg

 

财务与会计学院《活着1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