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第八届在杭高校大学生时政评论员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 来源:校读书会   作者:校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6-12-12 阅读:次)
摘要  12月4日,第八届在杭高校大学生时政评论员大赛总决赛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浙江财经大学陈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崔华前,团委副书记王歆玫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崔晓玉夺得了本届时政员评论大赛一等奖,浙江工业大学曹文博和浙江财经大学孙雨晨获二等奖,其余选手获三等奖。 比赛共有

 

124日,第八届在杭高校大学生时政评论员大赛总决赛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浙江财经大学陈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崔华前,团委副书记王歆玫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崔晓玉夺得了本届时政员评论大赛一等奖,浙江工业大学曹文博和浙江财经大学孙雨晨获二等奖,其余选手获三等奖。

比赛共有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6所高校的10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时政博览、时政抢答、时政评述三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出色的个人水平,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回答妙语连珠,让观众领略到选手们对于当今时事深刻的认知与独到的见解,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届大赛由我校负责承办,大赛以“时事带动思考,以思考彰显魅力”为主题,历时2个月。比赛中选手中充分展现了在杭大学生独到的时政视角以及关注国家大事的主人翁意识。

 

时评3.jpg



时评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