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学院青志举行“文明劝导,素质杭州”活动
( 来源:信息学院团委   作者:杨海丽、孙俊杰  发布日期:2016-05-26 阅读:次)

 

为响应G20峰会的来临,以校级青志为首,多个学院青志为辅,并加入自己的特色,举办了人体红绿灯——文明劝导活动。此次活动同样历经一周的准备,我院青志在部长级及干事级的积极指导和配合下,细心考虑了活动的每个方面。

活动进行中,志愿者不顾烈阳高照,不顾狂风阵阵,不顾小雨蒙蒙,提前到达,挺立在各个门口。红灯亮时,志愿者们会将胸前的指示牌的红色、写有“停”的一面朝向行人,形成一道“人体红灯”,劝阻行人乱穿马路,并及时劝导闯红灯的行人;绿灯亮时,志愿者会将绿色、写有“行”的一面朝向行人。东门、中门、球门,每天中午都能看到两个志愿者在那站立,紧密关注红绿灯动向,及时劝导我校学生。

    在运动会来临之际,此次活动很好的警示我们,告诫我们,在运动场上激情挥洒汗水之际,也别忘了马路上的安全。更意在劝导我校学生乃至全体中国人,要做到文明行走、文明驾车。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其留给我们的影响及意义却是无法磨灭的。携手文明,共享和谐。我们意图向大家传递,文明出行,不仅是对自己的负责,更是对家人的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