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电脑文化节闭幕式暨信息优秀学子表彰颁奖典礼”
( 来源:信息学院团委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6-05-26 阅读:次)
摘要  5月24日下午,由信息学院团委主办、信息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浙江工商大学第二十一届电脑文化节闭幕式暨信息优秀学子表彰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勋、副书记许金根以及我院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应邀出席,学院大一、大二学生5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王勋书记致开幕词,他指出电脑文化

 

524日下午,由信息学院团委主办、信息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浙江工商大学第二十一届电脑文化节闭幕式暨信息优秀学子表彰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勋、副书记许金根以及我院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应邀出席,学院大一、大二学生5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王勋书记致开幕词,他指出电脑文化节一直是信息学院最具专业特色的活动,对培养学生专业成才、精神成人,对促进学生创业就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信息学院一直秉着“服务学生发展,学生自我发展”的理念,以全员全程育人为宗旨,以兴趣为驱动,围绕信息专业的特点,形成学术交流窗口,打造信息学院特色活动品牌。

本次表彰颁奖典礼共颁发了我院2015年度的多个荣誉,分别是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部、综合一等奖学金、优良学风班、院优秀班干部、院十佳党员、院优秀心理委员以及国家级竞赛奖项获得者和团队代表。

信息学院优秀考研代表龚涛、创业学生代表莫宇涛、竞赛学生代表俞伟分别为大家分享了考研、创业、竞赛的经验,并对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电脑文化节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还能够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展现出我院学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同时,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风采,同时让大家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引导全体学生共同成长进步。

 

优良学风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