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学院计算机协会举行义务电脑维修活动
( 来源:信息学院团委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6-05-23 阅读:次)

 

523日,计算机协会在流水广场开展了电脑维修外场活动。成员们早早来到现场为同学们进行电脑维修和手机维修。本次外场活动在理论教学之外锻炼计协成员们的动手实践与随机应变能力,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专业特长,灵活运用所学知识的平台,另一方面更是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服务大众的奉献精神。当然,成员们的辛苦劳动也同样方便了全校同学,一些电脑有些许小问题的同学来外场咨询,成员们都一一做出了解答并帮他们解决了电脑问题。成员们都努力并详细为同学们讲解电脑问题,并提出自己的建议。现场气氛和谐,同学们和计协成员都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本次计算机协会外场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不仅丰富了新会员们的生活,使他们加深了对电脑的了解,同时也帮助了电脑需要修理的在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