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信电学院举办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
( 来源:信电学院团委   作者:毛逸伦  发布日期:2016-05-24 阅读:次)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普及竞赛知识,515日晚,信电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校团委副书记王歆玫,信电学院团委书记毛逸伦,学院13级研究生应超杰以及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

    王歆玫对信电学院在过去“挑战杯”竞赛中所遇到的困难作了深刻分析,为如何更好地解决这些问题作了深入指导,祝愿信电学子在未来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毛逸伦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历年“挑战杯”中所获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够向获奖的学长学姐主动学习,积极参赛,为学院争光。应超杰结合自身经历,简要地向同学们介绍挑战杯的竞赛流程,生动分享了自己两次参赛的经历和收获。

    此次宣讲会在同学中反响热烈,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挑战杯”的了解,激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参赛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