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信电学院举行寝室体能挑战比赛
( 来源:信电学院团委   作者:毛逸伦  发布日期:2016-05-23 阅读:次)

 

为强健学生体魄,创建积极团结的寝室文化氛围,信电学院团委近日于体育中心举办了“E起来运动”体育锻炼活动——学生寝室体能挑战赛,学院团委书记毛逸伦老师和学院各寝室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挑战赛采取男女分组,一分钟计时制。男生组项目包括立卧撑,俯卧撑两项,主要对男生的臂力进行了测试;女生组的项目则更注重对耐力的考验,采取了跳绳,仰卧起坐等项目。

      比赛哨声想起后,每个寝室成员立刻全身心投入比拼。平时短短的一分钟,突然对于每个参赛人员都显得极其漫长。所有参赛者都秉持着“为寝室而战”的信念,哪怕精疲力尽也要咬牙坚持到最后一秒。在激烈的比拼过后,最终决出男女寝冠军归属。

  通过比赛,每个人都留下了肆意的汗水、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比赛也激发了寝室成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加强了寝室协作精神,寝室体育文化也在不知不觉中丰富并且充实起来。

寝室体能挑战赛2.jpg

 

寝室体能挑战赛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