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日语金曲大赛完美落幕
( 来源:东语学院团委   作者:凌玲  发布日期:2016-05-18 阅读:次)

 

514日下午,由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主办和风日语协会承办的第六届“东亚国际外语学院”杯浙江省大学生日语金曲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剧院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吸引到了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省内17所高校参与其中。大赛有幸邀请到了浙江省高教学会表演艺术分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浙江工商大学艺术团指导教师郭启乐老师;东亚国际外语学院事务局长王开凯先生;京都市国际旅游观光大使、杭州尚升文化有限公司、凯思爱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慧女士;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日语系主任周春霞;杭州雅士迪电子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平松克支先生担任评委。

到场嘉宾包括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浙江区域经理李弘昊先生;前大阪入国管理局局长、东亚国际外语学院顾问佐藤修先生;东亚国际外语学院代表理事佐藤早江子女士;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吴玲老师;和风日语协会指导老师吴毓华老师以及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外教冈田重美老师和松代章先生等人。

绚丽的舞台、璀璨的灯光,选手们激情洋溢,唱响青春。1号选手徐欢的一曲《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正式开启了本届日语金曲之旅。比赛过程中,选手以各异的曲风,饱满的热情、美妙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2号选手黄墁的《涙物語》、7号牛宝伦的《Bye Bye My Love》甜美清新,令人沉醉;10号选手杨畅的《Two》等曲子则高昂强烈,将观众带入了另一个奇妙世界;而16号曾偲妍带来的的《Happiness》则热嗨全场,将气氛推向了顶峰。串场环节无论是吉他独奏,街舞表演还是嘉宾献唱都精彩纷呈。

最终来自我校的曾偲妍同学凭借出色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高分荣获特等奖,我校陈鑫磊同学获得一等奖,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IMG_2394.JPG

 

IMG_2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