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荧光闪耀,心灵相映”艺术设计学院荧光夜跑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2-09 阅读:次)

为强健体魄,更好调动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锻炼的积极性,展现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12月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开展“荧光闪耀,心灵相映”荧光夜跑活动。

工作人员早早到达现场,搬桌子,准备荧光手环,如火如荼的完成活动开始前的准备工作。

参赛者们手戴荧光手环,在黑夜中划出一道亮丽的光芒。此时的他们像星河般璀璨,以一种奔向世间美好的姿态将浙工商的夜空点亮。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参赛的同学们准备了参赛礼品,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六名选手颁发奖励。

在校园里奔跑,炽热的青春给冬日的夜晚带来温暖。在荧光闪耀下,大家相互鼓励,一起在青春中奔跑,追寻梦想。“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积蓄青春力量,奔跑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厚积坚韧意志,奔跑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中,我们携手同心,心心相映,在人生的跑道上快意驰骋!

图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