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3-12-07 阅读:次)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团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三届代表大会于12月6日下午在模拟法庭隆重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赵丽、法学院团委书记吴美琴、法学院团委副书记何江浩、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包颀玥以及56名团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正式会议开始前,谢子莹主持召开大会预备会议。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会议安排、秘书处名单和选举办法等草案。

大会正式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赵丽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顾赵丽老师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法学院共青团工作立足学院特色,在建设优良学风、拓展学生素质、活跃学生社团和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她提出三点期望与大家共勉:第一,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提高政治能力。团员青年应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强化责任担当。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团员青年需要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第三,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练就过硬本领。理想之“魂”必须附于才干之“体”方可彰显价值意蕴。

接下来,法学院团委书记吴美琴代表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上一届团委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政教育工作、组织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四个维度,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法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法学院共青团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培养新世纪合格人才为目标,紧密围绕学院各阶段工作重心,带领和团结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积极投身于校园文化建设,为推进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展望未来发展,法学院团委将筑牢信念之基,完善思想政治育人体系,创新组织建设工作方法,提高组织团队工作能力。

加强人才培养,拓宽科研创新发展渠道,与全体团员青年一同努力,奋力绘出法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图景!

随后,陈景熙代表大会主席团宣读本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与监、计票工作准则。各代表团的代表们仔细阅读候选人简历、填写选票,并有序完成投票。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经各位团员代表投票选举,王怡宁(女)、毛倩欢、孙心悦(女)、孙宁晗(女)、吴美琴(女)、何江浩、邹欣言(女)、季宇童(女)、楼慧怡(女)(按姓名笔划为序)9位同志任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委员会将在上一届的优秀基础上,继续奋发前行,推进法学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最后,在庄严响亮的团歌大合唱中,大会正式会议圆满闭幕。

图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