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3-12-03 阅读:次)

以青春之名,写崭新篇章。2023年12月2日,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A124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学办主管王阳光,学院团委书记黄凡,以及各年级团员代表出席和参加本次大会。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童颜主持会议。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王阳光老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回顾过去三年,我院共青团在院党委及所在院团委的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挑战杯、学生科技竞赛取得历史性突破,社会实践团队、红色宣讲团走向基层,走向中小学,服务社会,人文青年正在成为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展望未来,对人文学子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广大青年能够肩负时代使命,以青年之我奉献祖国,以“功成必定有我”“功成不必在我”的魄力,履行好职责,服务大局,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学院团委书记黄凡向大会作工作汇报。他回顾了过去三年团委工作,继第四次团代会以来,我院共青团工作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取得了全新的突破,不仅深入开展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拓展了学生综合素质平台,还在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科技竞赛、文体活动、社会实践以及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展望未来三年,学院团委将持续前行,紧紧抓住根本任务不动摇;夯实政治责任,团结提高团学组织战斗力;紧扣工作主线,全面建立完善实践育人体系,与全体团员一同努力,奋力绘出人文与传播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图景!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经各位团员代表投票选举,方一柳、王婧静、占佳聪、刘小敏、林贞颖、曹珊珊、黄凡、童颜、虞晨晓(按姓氏笔画排序)等9名同志任共青团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学院团委委员将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带领下,继续开拓进取,扎实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伴随着宏伟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图为会议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