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人文学院顺利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2-09 阅读:次)

12月8日,距离2024考研仅剩15天,人文与传播学院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在钱江湾生活区33幢大厅展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琳,学办主管王阳光,辅导员占佳聪、徐玉怡、黄凡共同为考研的学子们送上了学院对学生们的亲切关怀和慰问。

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大礼包”——定胜糕、纯牛奶、专属“上岸”钥匙扣、胸针。沉甸甸的礼盒、鼓舞人心的横幅与立牌,无不承载着学院对人文学子的殷殷祝福,希望每位同学在备考的过程中注意身体,以最佳状态进入考场;祝愿每位同学取得理想成绩,硕果在前,只管去摘!

老师们为同学送上礼物、合影留念,与宿管阿姨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日常作息,嘱咐阿姨在备考期间给予考研学子更多关怀。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备考的过程坎坷漫长,但学院始终支持着每一位考研学子。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长路漫漫,学院与每一位学子携手同行,愿每位考研学子都能摘得硕果,一研为定。

图为活动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