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旅游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尖烽时刻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中获奖
( 发布日期:2023-11-27 阅读:次)

11月26日,尖烽时刻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圆满结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一个团队斩获全国二等奖。两个团队斩获全国三等奖。

“尖烽时刻”系列赛事为全国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提供和搭建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学习与分享的平台。赛事的内容贴合真实的管理情境,贴合产业实践和前沿趋势,丰富的赛制项目设置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团队综合实力的机会。

本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是疫情恢复以来的首次线下总决赛。初赛吸引了包括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华侨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79所院校,381支团队参与,最终有来自43所院校的44支队伍进入了总决赛。

用心浇灌的土地会长出鲜艳的花,再次祝贺学院参赛队伍勇夺桂冠,再创佳绩。旅院学子的风采是昂扬向上,是奋斗不息,是精诚合作……新时代大学生的肩应扛起青春热血的担当,新时代大学生的眼眸应展望未来璀璨的星河。愿学院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新高,未来一切可期。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YOLO团队合照.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