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旅游学院实践团获评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 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文字 团队
( 发布日期:2023-12-12 阅读:次)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经报名审核、作品发布、网络展示、综合评审等环节遴选,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科技助学,研学育才”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功获评优秀文字团队。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学院“科技助学,研学育才”乌镇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团是一支青春阳光的实践团队,积极响应运用科技力量造福人类、用科技知识育人成才的号召,集结助力乌镇科技研学教育事业发展。在暑期研学支教团们带领青少年感受数字科技的魅力,在孩童心中种下科技强国的种子。在实践活动期间,团队成员积极承担起到科技研学团的组织、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得到了乌镇STEAM青少年科创基地的高度认可,成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科技志愿者精神和青年的责任担当,展示了科技强国的魅力。

实践团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