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旅游学院举办“一起规划旅游”第九期师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3-11-25 阅读:次)

 11月24日下午,由旅游学院团委举办的“一起规划旅游”第九期师生座谈会在综合楼5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商月怀参加了座谈会。

参与座谈会的同学们围绕专业、学业、职业和事业等话题,就大学始业教育、社团活动、专业实习、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和考研就业等方面畅谈体会。同时,还结合旅游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实习安排、竞赛指导、就业服务等,对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一起规划旅游”活动是落实“红旅行”党建品牌扎实推进”1357+N“工程的具体举措,也是对标学校六大“一号工程”加快推进旅游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学生中心、体魄健全、赛教结合、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作主线,努力让每一个学生在校期间都得到关爱。

座谈会现场照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