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3-12-07 阅读:次)

12月6日下午14:00,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瑜茂老师、学院辅导员杨媛媛老师、学院辅导员吴朝阳老师出席会议,共有六个代表团57名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委员会委员。

在高亢响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会议正式开始。

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瑜茂老师致开幕词,他向所有莅临大会的嘉宾和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林书记指出,本次大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全团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背景下召开的,是促进学院共青团工作与学院发展相结合的大会,他希望全体青年同学们要树牢坚定不移跟党走、勤奋学习和德才兼备的思想信念,打好人生的底色,筑牢理想的根基,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共同为学院共青团的发展做出贡献。

杨媛媛老师代表管工学院上一届团委作题为《青春建功新时代踔厉奋发向未来》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共青团的工作成果,从改革促发展,科技促学风,实践建新功,文化添活力四个方面,肯定了同学们的扎实努力。并对未来学院共青团工作展开深度规划,今后一段时间,管工学院团委将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改进思政工作模式;二是服务学生成长发展;三是切实关心维护学生权益;四是扎实推进团学改革。

会议第二阶段,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物流23研杨嘉倩同学上台宣读《选举办法》与《大会选举注意事项》,信管2202班何婧艺同学宣读本次审议表决团代会监、计票人名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主持人宣读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正式开始。

在统计选票的同时,各团员代表等候并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微电影短片——《重逢》,感受当代中国青年爱国与奉献的感人故事。

与会代表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行使民主权利,选举产生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根据大会选举结果:杨媛媛(女)、吴朝阳、杨嘉倩(女)、何婧艺(女)、胡微(女)、刘静吉(女)、喻梅(女)、毛秋华(女)8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青春激扬的团歌中圆满落幕。

全院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将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胸怀发展大局、担起时代重任、信心百倍地完成未来发展目标与任务,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华章!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