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公管学院“强国有我心向党,红歌嘹亮颂华章”红歌合唱大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23-12-02 阅读:次)

为深刻赞颂党带领中华民族开辟的伟大征程,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风貌,用文艺传递力量,用歌声淬炼品质。公管学院学生会、公管学院党建中心、公管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强国有我心向党,红歌嘹亮颂华章”红歌合唱大赛于2023年12月1日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红歌合唱大赛由校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副主管郭林婧老师,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团委书记叶俊倩老师,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辅导员包颀玥老师,公管学院团委书记谭丽各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泽霖老师,团委副书记张航老师,教学秘书薛梦瑶老师,组织员王丹妮老师,辅导员钱晓燕老师,辅导员金思琪老师,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冠军祝心怡出席并担任评委。由各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选送的8支队伍参加本次合唱大赛。

每支参赛队伍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演绎出了一首首经典而富有活力的红歌,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最纯粹的热爱。公管学子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党的深深敬意。参赛队伍的成员们的精彩表现也打动了场下的观众,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红歌演唱结束后,郭林婧老师对比赛做了点评,郭老师从多方面夸赞了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肯定了选手们对本次合唱大赛充分的赛前准备。同时郭老师点评到各党支部的参赛作品质量都很高,穿插了别出心裁的表演形式,使大赛得以圆满落幕。

叶俊倩老师对选手们的精神面貌提出表扬,叶老师认为本次红歌合唱大赛的参赛选手精神状态十分饱满,唱出了红歌应有的气势,同时肯定了各党支部呈现的作品完成度。

包颀玥老师点评说到本次大赛参赛队伍内成员的协作度较高,体现了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并对选手们的赛前准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大赛由各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选送的共8支合唱队伍参赛,各支合唱队伍上场顺序根据前期抽签产生,每支合唱队伍演唱两首歌曲,评分以各合唱队伍为单位开展,经十二位评审评分取平均分,每四组演唱后公布一次分数,最终产生一等奖1支,二等奖3支,三等奖4支。

红歌声声,唱出党的千秋伟业,唱出人民盛世不朽。本次红歌合唱大赛使公管学子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红歌的精神,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了红色教育的魅力。接下来的日子更多的公管学子也将继续秉承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努力学好知识,关注党政实事,淬炼强国力量,为祖国繁荣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