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人文学院学生在浙江工商大学第七届“商大之星”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 发布日期:2023-11-27 阅读:次)

11月26日上午,第七届“商大之星”评选活动于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经过学院初选,学校复评、终评等环节,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2001班曹珊珊、历史2101班王婧静、新闻2102班张淇3位学生获“商大之星”称号;新闻2001班陈昱宏获评“商大之星”提名奖。

社会实践领域 “商大之星” ,曹珊珊,中共党员,现任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广告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曾任浙商大国护队第八届副队长,获第十八届挑战杯红色专项全国特等奖、浙江省挑战杯铜奖、校十佳记者、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组建红忆寻声实践团,入选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宣讲团,获评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示大赛百优团队、大学生社会实践擂台赛百佳实践团队,连续两年获校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及先进个人。曾参与国家社科重大专项,受光明日报、浙江在线等媒体专题报道,现已保研至浙江工商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

思想引领领域 “商大之星”,王婧静,中共预备党员,浙江省宣传部“00后talker”宣讲团成员,浙江省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宣讲员,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扎根宣讲沃土,受众千余人。基本测评、综合测评、专业素质排名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第十八届全国挑战杯主体赛特等奖、挑战杯红色专项特等奖3项国家级荣誉,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经典诵读一等奖、大学生艺术节戏剧一等奖等省级荣誉9项,三好学生等校级奖项数十项。

新闻传播领域 “商大之星”,张淇,共青团员,一名永远在现场的新闻人。在中国青年报、潮新闻、杭州日报、浙江工商大学等媒体平台发布的稿件阅读量超130w;与中国新闻社共同对话行业先驱,参与编写书籍《“Z世代”对话改革开放先行者》。用光影见证时代;拍摄微视频入选教育部廉洁教育作品,红色微电影获国家级奖项;用声音分享感动,入选浙江省委宣传部“00后talker”宣讲团,宣讲作品登上浙江广电演播厅,配合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各地进行宣讲。获学科竞赛、文艺类奖项累计30余项。

新闻传播领域 “商大之星”提名,陈昱宏,中共党员,专业成绩排名第一,现已推免至暨南大学。曾任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团委副书记,多次获评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担任国创项目负责人,采访、拍摄、剪辑、运营的院媒账号突破百万阅读量,多篇作品被光明日报、中国青年网等高级别媒体转载并被推报至省大学生艺术节等参赛,累计获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特等奖、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百优团队、浙江工商大学记者节优秀组织奖等各类奖项百余项。

人文学子在此次“商大之星”评选活动中,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是各个领域表现优异的青年榜样。

再次祝贺曹珊珊同学、王婧静同学、张淇同学、陈昱宏同学取得佳绩!希望人文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奋斗、积极向上,在商大这片星空中继续采撷星光,一路向前!

图为商大之星现场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