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人文与传播学院“浙里宋韵”宣讲团入选2023年“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 发布日期:2023-11-28 阅读:次)

11月27日晚,据“中国青年志愿者”公众号报道,经严格评选,我院“浙里宋韵”宣讲团入选2023年“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浙里宋韵”宣讲团由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历史学、新闻传播学等专业的多名同学组成,是一支基础扎实、技能较强、学科交叉的队伍。在本次宣讲活动中,宣讲团以“画说丹青·声传宋韵”为主题,基于杭州宋韵文化底蕴,以宋画、宋词相结合为宣讲内容,为弘扬宋韵文化贡献青年力量。

宣讲团成员有:王婧静、姚雨昕、方一柳、范雨沁、潘梦渝、金欣烨、季开来、刘婕妤、陈丹丹、陈尚雯。

再次祝贺“浙里宋韵”宣讲团!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人文学子会继续以满腔热情投身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和国际交流的伟大事业。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相信在今后,会有更多的人文学子加入到传承发展传统文化的行列中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