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食品学院开展「智汇商大•聚力未来」科技文化月展览会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2-03 阅读:次)

为响应校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的号召,帮助同学们了解学院今年的科技工作成果,展示学院风采,12月2日,食品学院团委于行云广场开展「智汇商大•聚力未来」科技文化月展览会制作木糠杯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食品学院团委在公众号发布相关活动预热推文,获得了大量的浏览和转发,活动当天迎来了许多同学的支持和光顾。

早上9:20活动如期开展,同学们有序排成一队领取塑料空杯,在带队同学的指导下利用饼干碎和奥利奥碎进行铺地,酸奶和奶油进行分层,最后再装饰上薄荷叶或喜欢的小花图案,一份属于自己的木糠杯就制作完成了。

同学们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拍照和分享,在朋友圈中分享此次活动集赞领取到了可爱的钥匙扣小礼品,并且了解了相关科技成果的信息,此次科技文化月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用制作木糠杯的形式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使同学们可以进一步了解更多关于科技竞赛的相关知识和信息,而且将本院的历年科技成果进行一定宣传,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科技竞赛的积极性。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