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3-11-30 阅读:次)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团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代会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客观总结以往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探索经济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于2023年11月29日在经济304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豪,学院团委书记莫潇杭,21级辅导员黄美玲,23级辅导员汪洋帆以及60名正式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正式会议开始前,莫潇杭主持召开大会预备会议。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秘书处名单、选举办法等草案。

大会正式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国歌奏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豪上台致辞。首先他代表经济学院党委向本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随后他指出过去三年,学院团委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工作核心,在思想引领、实践锻炼、人才培养、体育美育、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最后他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也寄予厚望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青年团员们要时刻牢记使命,要坚守信念,为远大的理想奋斗终身。二是砥砺奋斗青春,担当时代责任。青年团员要充满激情、勇于担当,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实践,为社会积极作贡献。三是深入服务青年,勇于自我革命。青年团员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接受挑战,开拓创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接下来,莫潇杭代表经济学院上一届团委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院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实践育人、志愿服务、学术科技等方面的工作及其成就,并表明团委将继续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为扎实推进卓越和美经济学院建设贡献应有的青年力量,交出崭新答卷。大会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

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徐路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说明本次选举办法与监、计票工作规则,并对候选人作情况介绍。随后,代表们有序完成投票。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汪洋帆宣读选举计票结果及当选名单。大会发放选票60张,收回60张,其中无效票数0张。根据大会选举结果,莫潇杭(女)、孙宇晴(女)、姚依蓉(女)、徐路、李雨华(女)、陈凯豪、刘宇杰7名同志当选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将继续拓展前进,不断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迈向新的高度,取得更为卓越的成果。最后,在庄严而激昂的团歌大合唱中,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