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泰隆金融学院王梓欣同学成功入选为“十佳商大代言人”
( 发布日期:2023-11-30 阅读:次)

11月29日下午,第二届“商大代言人”决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该活动由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旨在助力学校招生工作,宣传商大优秀形象。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浙江工商大学学校办公室朱帆老师、宣传部郭薇薇老师、学生处郭林婧老师担任决赛评委,同时还有第一届商大代言人、会长团以及现场大众评审参与评选。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王梓欣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十位“十佳商大代言人”中的一位!

王梓欣,现任普惠金融2301班团支书,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会实践外联部干事,是一名全面发展、积极进取、深自砥砺的大一新生。

进入大学的这几个月以来,她积极参与各项组织活动,包括新生杯女篮、女排、女足等,她在新生杯田径赛女子100米短跑中获第七名,在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中也荣获三等奖;她热心关注学校事务,在第五届浙江工商大学“校长有约”学生提案大赛决赛中获得“十佳提案”;她融洽同学关系,积极做班团事务工作 ,还参与了数字博览会志愿、报名校级创新创业项目;她喜欢拉小提琴,目前已取得中国音乐学院小提琴十级;她擅长演讲与表达,曾在CCTV希望之星风采大赛上获得浙江省二等奖、外研社杯演讲大赛浙江省一等奖等省级奖项,即将担任学院迎新晚会的主持人。

再次祝贺王梓欣同学取得佳绩!望王梓欣同学继续怀着赤诚之心,在自己的领域里发光发热,更好地讲述商大故事,传递商大之声!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