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艺起来团学——“朝阳艺心,筑梦启航”艺术设计学院朝阳班第六期开班
( 发布日期:2023-11-30 阅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11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艺术朝阳班”第六期开班仪式于外语楼207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郑晓春、党委副书记张娟,校团委副书记、青峰人才学院青峰班班主任谢晓梅,校学生工作部学生教育主管陈祎翀,校保卫处数字信息科主管张强,艺术朝阳班四期、五期、六期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王秋水主持。

在本次开班仪式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郑晓春对入选的艺术朝阳班第六期学员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建立青峰人才学院的初衷。他表示,朝阳班将继续结合学科特色,秉承“艺商融合”培养初衷,在多元发展跑道上培养骨干力量。以学员成长为中心,结合生涯培养、学科竞赛、专业能力等方面,与优秀导师同行,体味生活之美。希望大家能在艺术朝阳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拥有获取快乐的能力,体会到“成长的快乐”。 

校团委副书记、青峰人才学院青峰班班主任谢晓梅简要介绍了我校“青马工程”建设发展情况,并希望艺术朝阳班的学员们向校青峰的优秀学姐学长们学习,团结互助,主动进取,做好各方面的表率作用。同时,谢老师也对朝阳六期的学员们给予了厚望,期待在校青峰与各位相遇。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为艺术朝阳班五期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肯定了学员们在朝阳班的学习中所取得的努力和成绩。在班旗交接仪式环节,艺术朝阳班五期学员代表将班旗交给了第六期学员。艺术朝阳班的故事还在继续,一段新的旅程即将开启。

校青峰九期学员、院朝阳班五期学员陈佳瑶就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实践体验、创新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艺术朝阳班第五期学习成果汇报,并向新学员们提出,要展开双翼拥抱全新挑战,砥砺前行奔跑在热爱的赛道上。 

艺术朝阳班六期学员代表凌西雅表示,进入朝阳班后要积极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思想认识水平,不断实践进取,积极参与到各类竞赛中去,有效发挥艺术学院的学科优势,展现朝阳学子的风采与活力。

艺术朝阳班定会因六期学员们的加入焕发出更加青春灿烂的活力与能量!

图10.jpg